liny

不定时更新

【188】寒故/病弱寒

虐攻梗真的写不腻!

寒寒么么 痛痛飞走

寒故永远热恋!!



-



“啪嗒”一声,门开了。没有想象中爱人惊喜着冲来迎接自己的模样,何故隐约发觉有些不对劲。


家里冷气开得很低,何故心一凉,抬头就看见蜷在沙发角落的人。


“居寒?”何故一惊,连忙走上前查看。


宋居寒闭着眼微微蹙眉,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,衣服皱巴巴地贴在身上,看起来极其难受。


“嗯…?宝宝你回来了?”闻言宋居寒睁开一只眼,开口嗓子就哑的不行。


何故又悔又恼,早上人还好好的,怎么半天没看住就弄成了这个样子。


他把冷气关了,又拿被子给人盖上,语气略带责备道,“不舒服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
宋居寒明显有些刚睡醒的懵,听见何故严厉的质问,眼里的委屈藏都藏不住。


他垂下头,鼻音听起来都像是在撒娇,“…对不起,我没想不说的,我好晕,头好痛…不小心睡过了…”


何故倒没真想对爱人发脾气,现在见宋居寒这样顿时愣住了,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办。


宋居寒见何故态度明显转变,又抓过他的手在脸上轻蹭,小声说,“我好想你。”


何故哪扛得住,声音软了下来,摸着他的头,“我也想,我去给你冲药好不好?


“不好,”宋居寒抱着他,眼下带着因生病泛的微红,样子可怜,让人忍不住心疼,“你陪我,不许走。”


“不走。”何故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,怎么可能舍得走。


宋居寒身体烫的要命,但还是坚持抱着何故不肯撒手,他轻轻咬了一口何故的耳垂,眨了眨眼,贴着他的耳朵轻声央求,“宝宝,给我唱歌吧,我想听。”


何故有些失神,他没怎么唱过歌,技术也不可能和宋居寒比较,但又抵不住宋居寒期待的眼神,无奈道,“我不会唱歌。”


“怎么可能不会唱,”宋居寒撇了撇嘴,“你就是不想唱给我听,你放心,在我这你唱的永远是最好听的。”


何故没法抗拒宋居寒真挚又热烈目光,只能答应,“好,那你想听什么?”


“随便,你唱的我都喜欢。”


何故点头,随便挑了首摇篮曲唱了起来,唱到一半才发现身边人正眼含笑意地看着自己,他有些恼,问道,“怎么?不好听吗?”


“当然好听了。”宋居寒笑着,“我们家哥哥唱歌的样子真帅。”


说着还像模像样地冲他飞了个吻。


何故的脸有些燥得红,没想到宋居寒突然问,“你还记得我唱的那首《爱何辜》吗?”


“记得。”那首歌何故听过千万遍,歌词记得一字不落,只是每一次听的感受都不同。


“你唱给我听吧。”


何故愣住了,大概是没想到宋居寒会这么说,随后他又点了点头。


过了半响,轻而舒缓的嗓音慢慢响起:


    【他们说爱情让人寸步难移】

   【 他们说入戏太深难免悲剧】

    【我听过很多爱情的大道理】

   【 我唱过太多铺满爱的歌曲】

   【 而我从来不懂什么是爱情】

    【浮世间无数灵魂痛苦游弋】

    【还有着万千深情碎裂一地】

    【我曾对那些冲动嗤之以鼻】

    【我以为他们不过说说而已】

    【而我依然不懂什么是爱情】

    【爱何辜】

    【当我错过你眼中的期许】

    【错过你世界的悲喜】

    【我错过了爱情】

    【错过了自己】

    【爱何辜】

    【当我挥霍你执爱的能力】

    【总以为你不会离去】

    【我错过了爱情】

    【错过了你】

    【爱何辜】

    【可以缠绵如蜜】

    【可以嗜血如戟】

    【你说错付深情留冰冷背影】

    【我听春花败落因思念成疾】

    【求不得化成心血字字句句】

    【爱不能剪段情缘丝丝絮絮】

    【也许我仍不懂什么是爱情】

    【初见时你的眼睛灿若明星】

    【多少个夜我辗转梦中回忆】

    【假如时光倒退把旧事重提】

    【千帆历尽得始终在所不惜】

    【也许我能读懂什么是爱情】

    【爱何辜】

    【当我错过你眼中的期许】

   【错过你世界的悲喜】

   【我错过了爱情】

    【错过了自己】

    【爱何辜】

    【当我挥霍你执爱的能力】

    【总以为你不会离去】

    【我错过了爱情】

    【错过了你】

   【爱何辜】

    【可以缠绵如蜜】

    【可以嗜血如戟】

    【吾爱何辜】

    【我已懂得什么是爱情】

    【可你在哪里】


一曲毕,身边人已经在舒心的歌声中沉沉睡去,何故望着那张脸,久久移不开眼。


一醉经年,一醉七年。







END


 

-


写到后面不想虐了,祝寒故99!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667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